当前位置: 首页 / 印象 / 招商引资

2023

05/29

09:52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堆龙德庆区 招商引资结硕果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仁青拉姆)2022年,堆龙德庆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重中之重,深入实施大招商、招大商行动,强化项目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整合招商资源、拓展招商渠道、改进招商方式、优化招商服务,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2022年,堆龙德庆区落实招商引资项目32个。其中,续建16个、新建16个,涉及领域为物流类项目1个、工业类项目10个、房地产项目16个、商贸类项目5个,到位资金19.29亿元。2022年,拉萨市下达招商引资目标任务25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77.15%。累计带动农牧民就业82人,实现劳务收入62.04万元。

2023年,堆龙德庆区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26个。其中,续建项目19个、新建7个;绿色工业项目6个、商业综合体项目5个、商贸服务类项目1个、房地产项目14个,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7亿元,同比增长200%。

下一步,堆龙德庆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区市和堆龙德庆区委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要求,一体推进“投资落实年”和“作风建设年”,坚定不移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紧盯年度21亿元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以招商引资的大提速、大突破,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