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建设

2023

06/05

10:40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北京援藏公寓及配套服务保障楼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宋立强出席 姚忠阳 王明哲 赵辉年致辞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拉姆次仁)6月2日,由北京援藏指挥部主办,拉萨京藏交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北京援藏公寓及配套服务保障楼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拉萨举行。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总领队宋立强出席。

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副主任姚忠阳致辞。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北京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王明哲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

市委副书记赵辉年、副市长陆从福分别致辞。

姚忠阳在致辞中指出,举行北京援藏公寓及配套服务保障楼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是北京市援藏历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建设北京援藏公寓,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援藏工作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是关心关爱援藏干部人才的具体体现,更是京拉人民深情厚谊的有力见证,对提高援藏干部人才服务保障能力、更好服务援藏事业具有重要意义。

王明哲说,北京援藏公寓及配套服务保障楼项目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长期建藏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北京援藏的重点项目,项目旨在打造北京援藏永久基地,打造北京援藏干部之家,打造京藏交流交往平台。项目竣工恰值北京援藏30周年,是北京援藏的一座重要里程碑。

项目总投资9986万元,全部由北京方面筹措解决。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465.26平方米,其中新建面积约7598.51平方米,改造建筑面积约5866.75平方米,计划2024年年底完工。

北京援藏公寓的建设,是京拉两地友谊持续加深的重要见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将打造北京援藏永久的居住和活动场所,进一步深化两地支援合作工作开展,推动高标准长期援藏。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