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援藏 / 援藏信息

2024

01/24

12:14

来源:

北京援藏微信公众号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北京援藏指挥部组织拉萨市福利机构当雄县籍儿童赴北京、天津参观交流

相关链接:

110日,北京援藏指挥部组织30名拉萨市福利机构当雄县籍儿童来到北京、天津参观交流。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是援藏工作开展3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在当雄县援藏干部的多方努力下,北京市援藏指挥部提供资金支持,让西藏儿童能够进一步了解中华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为期10天的交流活动中,孩子们将到天安门广场参加升旗仪式,加深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到长城游览,感受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和创造力。到天津参观航空母舰,感受祖国国防科技的强大。

北京援藏干部闫涛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族人民自强不息、踔厉奋进,祖国变得日益强大、繁荣昌盛。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激发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