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 / 防控信息

2022

12/02

15:25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7个督导检查组,对城关区、柳梧新区复商复市的市场主体进行督导检查

相关链接:

11月26日起,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7个督导检查组,对城关区、柳梧新区复商复市的市场主体进行督导检查。此次行动重点督查“四方责任”落实情况,餐饮店、药店等市场主体落实“一扫一测两查”“四类药品”实名登记情况,是否存在聚集、不扫码、不戴口罩等情况。

图为11月28日,督导检查组一行对我市复商复市的药品零售企业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详细检查零售药店上岗复岗人员落实闭环管理、坚持每日“一核酸两抗原”监测情况,是否督促到店顾客测体温、戴口罩,查看顾客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并对药店经营资质、供货方资质、药品和医疗器械的购销存记录、店内消杀记录、价格标签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检查组还现场核查了零售药店“四类药品”销售实名登记及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张祯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科科长“通过专项检查,各零售药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得比较好。下一步,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商复市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惩处各类违法行为,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

据了解,11月26日至28日,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督导检查市场主体650户(其中餐饮265户、药店58户、其他327户),现场责令整改120户,停业整顿6户。

复商复市市场主体督导检查仍在持续开展中,在此,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市场主体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规定,规范经营,同时呼吁广大市民群众在外出购物时做好自身防护,不聚集、不扎堆。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