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卫生

2024

04/10

10:13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城关区卫健委健康宣教 进寺庙进社区系列义诊活动启动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近日,以党建引领暖人心服务百姓健康行为主题的城关区卫健委健康宣教进寺庙、进社区系列义诊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城关区共出动医疗专家8人、医务人员32人,提供西药42种价值16113.2元、藏药27种价值15000元。

格日寺僧尼代表平措格桑说:“今天,医护人员对我们宣讲了医疗卫生保健知识及义诊活动,我代表所有僧尼表示感谢,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活动。”

城关区副区长达娃卓玛说:“为切实关心关爱僧尼、驻寺驻村干部,城关区卫健委将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时间,深入驻寺工作队、驻村工作队以及寺庙僧尼开展义诊活动。同时,为每一个点位配备常用药品医疗箱、开展健康宣教,将健康服务触角切实覆盖到干部职工、僧尼群众一线。”

城关区其他各医疗卫生机构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参照活动规模,面向区属寺庙、村社区开展好问诊、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宣教等医疗卫生服务;城关区统战部、强基办将统筹各寺庙、村(社区),加强配合与协调,积极协助推动义诊活动;城关区卫健委将统筹推动义诊活动开展,为广大群众提供及时有效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真正解决好基层干部群众自身健康的急难愁盼问题。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