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卫生

2024

04/12

10:05

来源:

西藏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尼木县人民医院免费为57名白内障患者进行手术治疗

相关链接:

西藏日报拉萨讯(记者鹿丽娟)为关爱尼木县农牧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加大对白内障患者的救助力度,进一步提升尼木县群众的整体健康水平,日前,尼木县人民医院在援藏团队的帮助与支持下,协调各方力量,邀请西藏自治区藏医院眼科医疗团队免费为全县57名白内障患者进行手术治疗。

为保障手术顺利开展,尼木县人民医院组织符合手术指征的白内障患者进行术前检查,并多次对手术室、病房准备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针对白内障手术流程作了细致安排,为白内障手术顺利开展保驾护航。手术由自治区藏医院眼科专家团队和县人民医院医疗护理团队共同配合完成,患者术后恢复良好,视力较术前均有大幅提高,手术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尼木县人民医院将在援藏工作组的支持下,切实解决干部群众“看病远、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努力为干部群众提供更多优质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