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卫生

2024

04/12

10:05

来源:

西藏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城关区纳金街道开展两癌防治宣传

相关链接:

西藏日报拉萨讯(记者格桑伦珠)为关爱女性身体健康,持续加强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连日来,城关区纳金街道各村居与纳金街道卫生院协同行动,积极举办“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两癌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卫生院的专业医师深入浅出地为现场群众讲解了“两癌”相关知识,包括症状、筛查手段及预防措施等。通过实际案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两癌的危害及早期筛查的必要性。针对部分居民对宫颈癌存在的疑问,医生热情解答,并温馨提醒一定要定期参加宫颈癌筛查,以便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参与筛查的居民纷纷对街道、街道卫生院以及各村居提供的家门口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誉,并表示,期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参与类似活动。

纳金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开展相关政策宣传和健康知识普及活动,不断扩大接种宫颈癌疫苗的受益人群。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