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卫生

2024

04/11

09:58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扎细新村社区和向阳社区开展“健康进社区义诊暖民心”活动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仁卓玛)日前,城关区扎细街道扎细新村社区和向阳社区联合武警西藏总队医院开展了“健康进社区义诊暖民心”活动。

在义诊现场,武警西藏总队医院急诊科、外科、呼吸消化内科、中医科等科室的5名专家坐诊,为辖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等服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前来问诊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不仅为居民看病诊疗、提供健康咨询、普及健康知识,中医科还为居民群众免费发放了拔罐、针灸、耳穴埋豆等理疗体验券。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优质诊疗和健康服务,增强了他们的健康意识,还进一步营造了健康、和谐的良好社区环境。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