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2024

03/18

16:51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经开区市场监管局 开展食品快检便民服务活动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满文妍)近日,拉萨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你点我检、你送我检”食品快检便民服务活动,当日现场共计检测77批次,合格77批次,并深入园区餐饮店、企业宣传食品安全常识。

当日,拉萨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还联合5大酒类品牌商标权人深入辖区大型商超、烟酒店等场所,成功查处一批假酒,邀请职业鉴酒人现场免费鉴酒,结合案例揭露消费陷阱,持续提升消费者科学消费理念、辨真识假能力和自我维权意识;同时,深入易地扶贫搬迁社区开展免费测量血压服务,为群众讲解血压计、体温计等民用计量仪器的使用和维护方法,提升居民幸福感。

拉萨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科科长刘芳说:“呼吁广大消费者提高警惕,遇到问题主动发声,我们将快速响应,严肃处理每一起违法行为,与大家共同努力,营造公平、安全、诚信的市场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