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2024

03/19

10:03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达孜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莫瑞英)日前,达孜区市场监管局深入辖区商超、药店等地开展消费维权宣传和专项检查活动。

在达孜区某超市,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超市索票索证、进货查验、明码标价等情况,向负责人了解了粮油米面等生活物资供应情况,并对生鲜区的蔬菜水果进行了农药残留抽样检测。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某家药店,着重核验了票、证、账、货、款是否相符,是否按规定储存管理和使用药品,是否有使用超过有效期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等,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作为药品经营者,我们特别重视药品和医疗器械产品质量,严格把关进货渠道,守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该药店负责人李尚中说。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消费环境共建、共治、共享,达孜区市场监管局还深入市场、企业、社区、校园等地,开展消费维权“五进”宣传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安全、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达孜区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当您的消费权益受到侵害时、当您发现假冒伪劣的产品、虚假广告时,请拨打12315热线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