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3

04/18

10:32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携手推动苏拉绿色工业领域结出新硕果续写新时代苏拉一家亲新篇章 2023年拉萨市绿色工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

相关链接:

2023年拉萨市绿色工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图为推介会现场。(市商务局提供)

拉萨融媒讯(记者范江英)4月17日,2023年拉萨市绿色工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活动由拉萨市人民政府、西藏自治区招商局、江苏援藏前方指挥部主办,拉萨市商务局、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承办。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倪海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宋旭东、西藏自治区招商局副局长次旦格来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签约企业代表、拉萨市各县(区)、经济功能园区分管招商工作负责人以及知名企业代表近140余人参加推介会。本次推介会共签约项目15个,协议投资达32.3亿元。

推介会现场播放了拉萨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和拉萨市经济功能园区招商引资宣传片,拉萨市商务局、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就专项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出席领导作致辞,江苏援藏指挥部副总指挥,拉萨市副市长潘文卿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拉萨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潘文卿指出,四月伊始,自治区、拉萨市相继召开了全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拉萨作为西藏自治区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教中心,绿色工业发展成效显著。下一步,拉萨将聚焦自治区“七大产业”和全市“三个百廊”建设,充分发挥援藏优势、园区优势、政策优势,依托国家级经开区、高新区、综合保税区、文创园区四块“金字招牌”,深入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积极引进一批新能源、新材料、数字经济、净土健康、轻工业等方面的大项目、好项目,不断建链强链补链,拉伸延长增厚全产业链条。以开放思维、开放胸襟、开放姿态,拿出最好的资源、最好的项目、最好的政策,吸引先进理念、人才、资金、技术、管理等要素聚集,努力营造顺心、舒心、安心的营商环境,努力形成企业得实惠、拉萨大发展的双赢局面,努力让“投资西藏、首选拉萨”成为广泛共识。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拉萨是投资高地、成本洼地、营商环境良好,要积极组织人员进藏实地考察调研,深入洽谈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现发展共赢。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