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3

03/20

09:48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71个在建房地产开发项目近九成实现开复工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次旦普尺)日前,记者从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会上了解到,今年拉萨市71个在建房地产开发项目目前已有61个项目实现开复工,为进一步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蓄能发力。

拉萨城投公司房地产项目占据了我市房地产市场半壁江山,在市委、市政府和达孜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该公司达孜叶巴康养小镇建设项目于去年10月开工,项目总投资61.78亿元。拉萨城投公司资产监管中心负责人旦增欧珠说:“拉萨城投公司达孜叶巴康养小镇等21个项目落地实施后,今年有望实现45亿元的产值。”

据介绍,达孜叶巴康养小镇建设项目规划面积约4700亩,总建设用地1207.16亩,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5万个。截至去年年底,已完成产值1.2亿元,预计今年停工前可完成产值约10亿元。

市住建局副局长赵志赞说:“为了引导和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提高居民住房水平,促进消费、扩大内需,下一步,我市将出台支持房地产发展的政策措施。同时,我们行业主管部门将加大服务力度,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确保我市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