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3

03/24

09:31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卫健委组织医疗组开展义诊活动

相关链接: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拉萨融媒记者 旦增拉珍 摄

拉萨融媒讯(记者旦增拉珍)下乡义诊送健康,贴心服务暖人心。323日,市卫健委组织医疗组来到当雄县纳木湖乡开展“四联四包”大宣讲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日,纳木湖乡综合文化站内人头攒动,当地牧民群众得知来自拉萨的医疗专家前来义诊,都早早地来到文化站内等候。在义诊现场,来自市人民医院北京“组团式”援藏医疗队、城关区平衡针灸爱心志愿服务队和利众医院的专家医师们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疾病筛查、心肺听诊、测量血压、针灸等检查治疗。诊疗中,医生们仔细询问群众的过往病史和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提出治疗建议,讲解注意事项并免费为群众发放所需药物。

城关区平衡针灸爱心志愿服务队医生董周立说:“这次是我们团队第六次来当雄县开展义诊服务活动,我觉得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活动还为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普及了健康卫生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群众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指导群众科学防治疾病。

“我们想利用义诊这个平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我们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和情感,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提高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同时提升大家的健康意识。”市卫健委副主任李宁说。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