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3

02/07

10:03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2023年春节藏历水兔新年电视联欢会在南京录制

相关链接:

拉萨市2023年春节藏历水兔新年电视联欢会在南京录制。图为排练现场。拉萨融媒记者贡觉群培摄

拉萨融媒讯(记者凃琼)农历春节的年味仍存,雪域高原又将迎来欢乐吉祥的藏历水兔新年。作为大家多年的“老朋友”,拉萨市春节藏历水兔新年电视联欢会依然会在藏历新年初一(2月21日)上午8时与广大网友见面!与以往不同的是,2023年的拉萨藏晚将“走出去”在南京录制。

今年已是拉萨藏晚陪伴大家的第35个年头,多年来,拉萨藏晚不断创新出彩,致力于打造受观众欢迎和喜爱的各类节目。今年,为使更多的区外受众看到拉萨,了解藏民族优秀文艺文化,在江苏省委宣传部和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江苏省演艺集团的鼎力支持下,拉萨藏晚首次走出拉萨,在南京的剧场,苏风藏韵同台,整场节目以宏阔的视角、精细的编排、唯美的演绎,为观众带来一场中华民族不同地域文艺文化交流交融的年味大餐。

今年的拉萨藏晚整场晚会预计4个小时,“甜野男孩”丁真、著名蒙古族青年歌唱家乌兰图雅、西藏青年歌手次仁拉姆、《天路》首唱巴桑,还有次仁桑珠、白玛旦增等备受观众喜爱的歌手演员将与全国观众一道载歌载舞欢庆藏历新年。整场晚会不仅有极具江南气息的歌舞、戏曲类节目,还有精彩绝伦的杂技、街舞表演小品、器乐合奏、现代舞等,可谓是茉莉格桑共芬芳、各族儿女同演艺,在文艺交融中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今年,我们拉萨市‘走出来办藏晚’,在优秀民族文化的交往交流交融中传递中华民族一家亲,用实际行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拉萨市2023年春节、藏历水兔新年电视联欢会总导演边多介绍说。

藏历新年初一上午8时,关注拉萨融媒电视频道和“拉萨发布”“悦享拉萨”微信公众号,“拉萨融媒”“幸福拉萨”抖音号和“拉萨融媒”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可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于波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