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2

05/06

10:14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区教育考试招生咨询服务大厅开展对外咨询服务工作

相关链接:

5月5日,从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即日起,区教育考试招生咨询服务大厅对外开展咨询服务工作,如有招生考试相关问题,广大考生和家长可到该院现场咨询或致电0891-6314277、0891-6314322进行咨询。

目前,我区各项教育考试工作正平稳有序推进,区教育考试招生咨询服务大厅对外开展咨询服务工作,是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的一项举措,将进一步提升考试招生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对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积极推进更加公开透明的服务性招生制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5月5日至6月30日期间,咨询时间为工作日;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大厅的咨询时间为每天上午9:30-13:00,下午15:30-18:30。工作人员将坚持以考生为本的宗旨,面向考生和家长做好考试招生政策宣传、信息查询和政策咨询等工作。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