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9/15

10:18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献礼建党100周年科普公益系列讲座在我市举办

拉萨融媒讯(记者王雪)日前,献礼建党100周年科普公益系列讲座在藏域星球举办。本次讲座由西藏大学宇宙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藏域星球天文体验馆主办,为广大天文爱好者提供探索宇宙奥秘的平台。

清华大学博士、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博士后杜春进行了主题为“时间是什么”的天文知识讲座。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专家用幽默的语言、生动的讲解、精彩的资料、详尽的数据讲解深奥的天文知识,让广大天文爱好者了解经典时空观、相对论时空观等知识。

“今天,我学到了空间、物质和时间的关系等知识。我觉得天文很有意思,我也喜欢研究天文。”天文爱好者栾钧安说。

活动负责人唐睫茹告诉记者:“此次科普公益活动已经举办三期,旨在通过天文知识科普,培育天文爱好者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不断提升科学意识,丰富科技教育内容。”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