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6/10

09:45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全市政法系统“永远跟党走——我的政法故事”主题报告活动举行

拉萨融媒讯(记者杨璐)为深化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激励引领广大政法干警忠诚铸警魂、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6月9日下午,全市政法系统“永远跟党走——我的政法故事”主题报告活动举行。

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四督导组西藏小组副组长徐永胜,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秘书长、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曾超,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军出席。

全市政法系统“永远跟党走——我的政法故事”主题报告活动共有视频《忠诚铸警魂永远跟党走》《检察工作报告》《司法工作报告》,主题报告《高原放歌从检行初心砥砺写芳华》《公平正义在这里延伸》,小合唱《天平剑》《不忘初心》以及男生三重唱《不负青春不负藏蓝》等17个节目。

近年来,全市政法系统涌现出了一批团结奋进、创新举措的先进集体以及一个个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优秀政法干警。活动最后,向评选出的全市优秀政法集体和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讲述了拉萨政法故事,传播了拉萨政法声音,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用新时代政法战线的英雄赞歌诉说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深沉的爱,弘扬了“忠诚担当传承进取 守护平安永远跟党走”的拉萨政法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大力传承英模精神、“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用忠诚履职、铁肩担当守护拉萨的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新时代政法工作新业绩服务保障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世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明马丹增,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成员、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市、县(区)两级政法委、市直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以及群众代表、老干部代表、政法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