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6/17

16:02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群众意见整改落实反馈会

拉萨融媒讯(记者范江英)6月15日下午,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群众意见整改落实反馈会,针对上两轮群众意见征求会所提出的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作了详细的通报反馈。会议邀请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市直相关单位代表、群众代表等十余名社会各界代表参加。

据了解,按照开门搞教育整顿的原则,3月31日、4月1日市人民检察院连续两天邀请社会各界代表走进市人民检察院,征求意见建议,经整理归纳,共征求到意见建议16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将整改责任细化到部门、个人。截至目前,市人民检察院在加大联系基层力度、自我宣传力度、提高办案效率、服务群众、加强对上访人员的法制教育等16个方面进行了富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会上,社会各界代表对市人民检察院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和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并立足检察职能、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一主题、结合拉萨市检察工作现状,开门见山提问题、实事求是给建议,从加强法治宣传、扩大业务培训范围、自觉接受监督、强化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