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4/30

11:47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党史知识竞赛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赵慧)4月29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协办的主题为“知识竞赛促党史学习教育悟初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党史知识竞赛在市总工会举行,旨在通过竞赛带动全市干部职工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通过闭卷理论测试和现场答题形式进行。共有来自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现场答题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等环节,考题内容包括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内容和党建知识等相关内容。比赛现场,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展现了深厚的知识储备和丰硕的理论学习成果,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到场嘉宾为各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此次比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起重温了党史,领会了为民服务的初心。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扛起时代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团市委干部代广政告诉记者:“我们举办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就是引导群团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开创拉萨新局面,为建设幸福拉萨贡献群团力量。”

市总工会组宣部干部巴桑次仁说:“我通过参加此次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学习。作为一名工会青年,我们更有必要学党史、记党史,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今后,我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情系职工,竭诚服务,在职工思想引领方面做好党史宣传教育。”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