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2/05

09:35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年味日渐浓 红红火火迎新年

临近春节和藏历新年,在拉萨的大街小巷里,购买年货的市民已随处可见,古城拉萨,处处呈现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为了迎接春节、藏历新年的到来,八廓商城及我市各大超市也铆足了劲儿备足年货,并在双节前推出了系列促销活动,琳琅满目的年货商品都穿上了喜庆的贺岁装,加上了醒目的特价标牌、促销广告,让人眼花缭乱,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采购。

说起过年,少不了那黄焦酥脆、让人看一眼就垂涎欲滴的卡赛”……在林廓北路的卡赛制作加工点,每家卡塞店内,五颜六色的各式卡塞堆成小山,来店里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

近日,记者漫步在江苏大道上,最吸引市民眼球的莫过于刚刚挂在街道两侧树木上的红灯笼了。除了红灯笼,中国结和春联也是新年不可或缺的元素,在太阳岛,八廓商城等地,选购春联和购买年货的市民随处可见,节前年货市场呈现出一派红红火火的景象。正在选购春联的市民林先生说:我每年春节都张贴春联,希望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新年的美好祝福。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