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4

03/25

10:01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王强实地调研拉萨市中心城区水系生态治理 工程(二期)两岛内河绿色生态廊道提升工程时强调 把水系做活做精做美 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相关链接:

3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调研拉萨市中心城区水系生态治理工程(二期)两岛内河绿色生态廊道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图为王强在生态廊道提升工程内河1号闸施工点了解工程建设情况。拉萨融媒记者 多吉吉布摄

拉萨融媒讯(记者余洋洋)3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调研拉萨市中心城区水系生态治理工程(二期)两岛内河绿色生态廊道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加强工作统筹,注重功能性和景观性相结合,最大限度地发挥其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把水系做活做精做美,全面提升城市品质,为人民群众营造水清河美的生活环境。

在拉萨市中心城区水系生态治理工程(二期)两岛内河绿色生态廊道提升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各司其职,在机械和人力的有效配合下有序忙碌。王强一行实地查看现场施工情况,向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呈现效果、监理台账等情况,并就工程存在的重点问题、堵点问题现场剖析,提出意见、建议。

王强指出,拉萨市中心城区水系生态治理工程既能提升城市品位,又可改善人居环境,是惠及人民、造福百姓的重要民生工程。民生工程建设容不得“糊涂账”,容不得一丝“水分”,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各负其责、团结协作,下足“绣花”功夫,确保建成人民群众的“满意工程”。

王强指出,要转变建设理念、大胆构思设计、科学组织施工,实现高质量施工、高效率推进、高品质建设。把精细、精致理念贯穿于工程建设全过程,紧盯关键环节和工作细节,让时间服从质量、让质量服从安全,让进度服从成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王强强调,施工、监理单位等要强合力,明确工作职责,密切协作配合,规范操作流程,做好工作衔接,高效推进水系整体改造提升。要严监管,落实监管责任,强化纪律规矩,发挥民意监督,特别是对关键部位的工程质量和施工工序进行严格把控,把工程项目做成“民心工程”,经得住群众检验、赢得群众的肯定。要提成效,找准工程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厘清原因,快速破解,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竣工达效。

副市长扎西白珍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