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3

08/09

10:30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城关区人民政府与百威亚太举行招商引资合作签约仪式 潘文卿出席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刘梦婕)8月8日下午,拉萨市城关区人民政府与百威亚太在拉萨市城关区举行招商引资合作签约仪式。

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主任张军,拉萨市副市长潘文卿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百威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全球500强企业和世界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落户城关区后,将把更多更好的企业管理经验、前沿科技技术带到城关,助推城关区文化旅游产业和经济发展。

城关区相关负责领导表示,今年以来,城关区深入贯彻自治区、拉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严格对照“投资落实年”相关要求,坚持区位优势与服务优先,突出现代服务业抓招商的理念,深化“保姆式”服务、制定“吸引力”措施、强化“细节处”沟通,为城关招大商、聚优商、招好商进一步奠定基础。百威集团选择落户城关,也是基于对城关区营商环境的认可和信任,下一步,城关区将继续突出服务保障,深化推进“放管服”改革,以热情的态度和周到的服务吸引优质企业来城关区发展,努力让“投资拉萨,首选城关”成为广泛共识。

仪式上,百威亚太首席执行官、董事会联席主席杨克代表百威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与拉萨市城关区委副书记、区长旦增曲扎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商定百威集团将于年内在拉萨市城关区投资设立财务独立核算的实体企业。这是世界500强外资企业首次直接落户西藏。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