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3

06/08

06:53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王强会见常州市代表团一行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珍)6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会见了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率队的常州市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对口支援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王强首先代表拉萨市委、市政府,代表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普布顿珠向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常州市长期以来对拉萨市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拉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王强说,自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开展以来,常州市委、市政府讲政治、顾大局、有担当,把援藏工作作为自己的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从人力、物力、财力、智力等多方面支援拉萨,为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拉萨市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为西藏擘画的宏伟蓝图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总体要求,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 “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战略部署,以实施“强中心”战略,在全区当好“七个排头兵”为抓手,推进“三个百廊”建设,确保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王强希望常州市继续加大对拉萨市的支援支持力度,推动两地多领域深化交流合作,欢迎更多的常州市企业到拉萨投资兴业,共同推动两地又好又快发展。

陈志良对王强市长的亲切会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拉萨市全力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我们倍感振奋、深感钦佩。

陈志良表示,常州市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新时代援藏工作,在文化、教育、新能源等方面持续加大对口支援力度和合作交流,全力推动对口支援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拉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动新时代援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副市长陆从福参加会见活动。

副市长、江苏援藏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潘文卿主持会见活动。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