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3

06/02

21:00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王强调研城市绿化景观提升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 全面提升城市绿化景观 不断提升城市宜居度和群众幸福感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珍6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在市区调研城市绿化景观提升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细微处着眼、从点滴处入手,推进城市绿化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城市宜居度和群众幸福感。

来到布达拉宫广场周边绿化景观提升工程项目点,王强边走边听、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实地察看绿化提升、园路铺装、喷管设施改造等相关工程推进情况。

王强指出,园林绿化是城市建设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品位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布达拉宫广场作为展示拉萨形象的重要窗口,知名度高、影响力大,实施好布达拉宫广场周边绿化景观提升改造工程责任重大。王强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按照区市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坚持以生态可持续发展为理念,以“精细、精致、精准、精美”为原则,在妥善保护好广场内原有树木的基础上,科学搭配、合理排布不同树种苗木,打造高低错落、立体多彩、四季有花、香气四溢的景观效果,确保布达拉宫广场绿化景观效果与周边风貌协调一致;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如期保质保量完工,向区市党委和全市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当天,王强还实地调研了正在建设中的城市公园项目,详细了解园路铺装、苗木栽种、水系打造等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王强指出,城市公园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事关城市形象。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快推进城市公园建设项目,把生态景观和城市建设有机融合,全面提升城市形象,让城市更有品位、更加宜居、更加美好,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城市公园建设任务如期完工,尽早投入使用。

副市长陆从福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