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3

03/18

11:14

来源:

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拜访信科集团

相关链接:


袁航对王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信科集团业务发展情况。信科集团作为中交集团数字化领域排头兵,在“智慧+”及信息化赋能领域具备丰富的技术和经验储备。袁航表示,拉萨市是西藏自治区首府、面向南亚开放中心城市和“一带一路”沿线城市,信科集团高度重视拓展拉萨区域市场,希望参与到拉萨市数字经济和信息领域建设当中,助力拉萨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强对信科集团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拉萨市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拉萨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针,大力发展西藏高新数字产业,紧抓“数字机遇”,加快布局5G、绿色数据中心、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积极融入"东数西算"国家战略,实现现代化新拉萨建设。王强表示,西藏正面临新一轮科技变革和产业改革的重大战略机遇,高新数字产业更是西藏七大特色优势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信科集团合作空间广阔。期待双方在智慧电车、智慧流域、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智慧停车、IDC等方面开展深入务实的论证合作,深化沟通对接,加强项目策划,明确推进路径,争取早日形成实质性合作成果。


信科集团副总经理姚俊峰、市场经营部、投资事业部负责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