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1

10/08

09:58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2021年拉萨市职业技能大赛闭幕  郑卫国出席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9月29日,2021年拉萨市职业技能大赛闭幕。

副市长郑卫国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是加强技能人才培养选拔、促进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途径,是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大国工匠的重要手段。大赛期间,参赛选手奋勇拼搏、争创佳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精湛的职业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赛主办方表示,将认真总结这次大赛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比赛质量和水平,不断探索提高职业技能人才技能水平的新途径、新方法,努力把工匠精神打造成社会价值导向和时代风尚,引领广大劳动者学赶先进、争创一流,在岗位上成长,在实践中提高,通过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共同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