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1

07/31

09:43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人民医院中心院区住院部启动试运行仪式举行  张永林出席

拉萨融媒讯(记者格慧莹)7月30日上午,副市长张永林出席拉萨市人民医院中心院区住院部启动试运行仪式,并为拉萨市人民医院中心院区住院部揭牌。

张永林指出,拉萨市人民医院中心院区是全自治区医院建设项目中规模体量最大的一个项目,从项目谋划、规划、建设到建成和投入试运行,凝聚了很多人的心血、智慧和奉献,是市委、市政府着力推进“健康拉萨”建设,改善群众诊疗和就医环境,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就医获得感的民生工程。

张永林强调,拉萨市人民医院依托中心院区建设项目,要把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期盼,加快转化为现代化医院管理能力、医疗服务水平、群众就诊满意度的全面提升,鼓励引导医务人员积极拓展新业务、新技术,让更多群众就近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