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1

07/27

10:37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雪山升起红太阳——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红色收藏展开幕 晋美旺措吴亚松出席

拉萨融媒讯(记者左晓萌)24日,由拉萨市委宣传部、拉萨市文化局主办,西藏牦牛博物馆承办,西藏收藏家协会协办的雪山升起红太阳——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红色收藏展在西藏牦牛博物馆开幕。

自治区文化厅党组副书记、厅长晋美旺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亚松出席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为让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了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军西藏、解放西藏、建设西藏的光辉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接受革命精神熏陶和洗礼,展览主办方共展出报刊、书籍、图片、文件和实物等近500件珍贵的藏品,生动展现了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各历史时期的红色印迹。

晋美旺措和吴亚松共同为展览揭幕。吴亚松在致辞时指出,革命文物承载了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记载了中国革命的伟大历程和感人事迹,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弘扬革命传统和革命文化、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的生动教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西藏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革命文物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昂扬斗志,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