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1

06/07

10:02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召开拉萨师范高等 专科学校升本工作专题会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群宗)6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升本工作专题会,研究解决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升本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拉萨师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占堆主持会议并讲话。

拉萨师专党委书记余凤萍参加会议。

会上,拉萨师专校长江白汇报了师专升本工作推进情况及有关请示事项;与会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占堆指出,目前,拉萨师专各项主要指标已经基本达到了普通本科院校的设置标准。同时,我们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拉萨师专在软硬件配套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要实现专升本目标,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占堆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拉萨师专升本工作当作“十四五”期间我市教育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集全市之力做好升本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拉萨师专升本工作面临的困难,对标对表补短板。市教育局要协调帮助师专解决紧缺专业师资队伍。要严格按照师专本科院校设置的有关要求,继续做好升本准备,有力有序推进升本工作。要明确任务,各司其职,力争尽快实现升本目标。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