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1

06/07

10:01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高考考前督导检查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余洋洋)6月4日,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国网拉萨供电公司等有关单位联合对我市10个高考考点的考前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占堆带队。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拉萨那曲高级中学、拉萨市第四高级中学、城关区江苏中学等考点进行检查。每到一个考点,检查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对学校的周边环境、考生通道、防疫检测工作等进行逐项细致检查,并听取各考点负责人对考点考务准备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确保责任到人,不留死角。

占堆强调,高考涉及考生切身利益,牵动千家万户,更是一场全社会的大考试。因此,要从疫情防控、学生饮食、交通疏导、电力保障等方方面面引起重视,切实整治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占堆要求,各责任部门要保持高度的敏锐性,严格按照各项规定要求,关注细节,精心组织,以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态度,把各种可能出现的问题考虑周详,把解决问题的措施准备充分,加大考试风险的排查力度,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确保以最规范的管理、最温馨的服务、最严谨的程序做好考生的各项服务工作,真正做到让家长满意、让考生放心。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