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4

04/15

16:25

来源:

尼木县教育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尼木县教育局组织中小学生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构建和谐校园”活动

相关链接:

为进一步防范和遏制中小学生欺凌事件发生,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成果,保障中小学生的身心健康,412日,尼木县教育局邀请西藏星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2名专家,分别在县中学和县小学阶梯教室开展了以“预防校园欺凌,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各中小学校学生、班主任、思政工作人员等共计350人参加。

为使讲座效果更佳,此次专题讲座采取了中小学生分组进行。在讲座过程中,授课教师采取案例分析、分组讨论、图片展示、现场互动等方式,围绕校园欺凌的成因、类型、实质、危害以及预防措施和应对方法等内容,为师生进行了一次全面而详细的讲授。

通过本次讲座,切实提高了师生对校园欺凌的认识,增强了学生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也有助于教师在日常工作中更有效地关注和应对校园欺凌问题。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