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3

06/05

11:11

来源:

市教育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开展2023年普通高考考点学校环境综合治理联合检查

相关链接:

为给我市高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6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招委会主任张永林和市招委会副主任,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樊锋旭带领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经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国网拉萨供电公司等招委会成员单位,分两组对我市13个高考考点和1个备用考点考前准备工作进行综合督导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各考点负责人考前准备和工作落实情况。结合各单位职责,对考点周边环境、考场设置、医疗保障等工作进行逐项细致的检查。

张永林强调,高考是民生大事,涉及考生切身利益,牵动千家万户的心,更是一场全社会的大考试。各考点务必以“防泄密、保安全”为目的,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整治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张永林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增强认识。采取有力措施,高标准做好高考期间医疗应急、安全保卫、交通疏导、食品卫生、电力保障、噪音管控等综合治理工作;二要各司其职,协同联动。精心做好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各项工作,确保各环节紧密衔接;三要提高警惕,强化应急处置能力。不断完善方案预案,进行演练,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四要加强督导,确保成效。针对反馈问题建立台账,细化措施,明确责任清单,随时跟进督查,确保高考前措施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综合保障到位。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为今年高考工作保好驾、护好航。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