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3

05/29

12:07

来源:

市教育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教育局青少年实践基地开展“以法为礼 欢庆六一”主题活动

相关链接: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526日上午,拉萨市教育局青少年实践基地根据2023年度“法护蓓蕾”系列活动计划,联合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妇联、市民政局等相关单位,开展了“以法为礼 欢庆六一”的主题活动。来自堆龙德庆区二小的16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三部分组成。

首先由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三级高级法官李志坚致辞。市教育局青少年实践基地法治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活动。市妇联四级调研员、权益科科长白玛琼达为孩子们送上真挚的祝福与寄语。此次活动还为孩子们发放了精美的礼品。

随后由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副庭长吕佳为孩子们进行了生动、科学的法治宣讲,让法治意识在每一个孩子心中生根发芽。做到了育人以法,润物无声。

最后在美妙的歌声、欢快的节奏中使本次庆六一活动达到了高潮。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姐姐们和堆龙德庆区二小的孩子们共同开演了欢庆六一联谊活动,使在场的所有孩子体会到了六一的快乐,六一的幸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也培养了学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意识。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