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3

03/21

23:38

来源:

林周县教育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林周县举行第二届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启动仪式

相关链接:

林周县第二届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启动仪式,于320日上午在林周县中心幼儿园举行。会议由县教育局局长仓拉主持,林周县常委副书记、常委副县长肖军出席挂牌启动仪式,第二届幼儿园责任督学代表、各中心幼儿园园长参加启动仪式。

首先,由肖军书记、仓拉局长为林周县中心幼儿园督学责任区揭牌。

接着县教育局督导办公室主任达瓦、教研主任加录,为22名幼儿园责任督学颁发督学聘书、督学证、督导实用手册。

肖军书记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并强调,实行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是转变政府管理职能、加强对幼儿园监督指导的重要举措。各责任督学、各幼儿园园长要充分认识到实施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制度的重要意义,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任务。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将督导工作列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并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对教育督导政策理论的学习,提高督导工作业务水平;三是要严格落实工作考核评价,健全督导工作激励机制。

最后林周县中心幼儿园园长洛桑旺堆代表责任督学作表态发言。

揭牌仪式后,学前办负责人边珍对《林周县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实用手册》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督导工作流程和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专业培训。

林周县于2019年开始实施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制度,2023年的第二届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在第一届的基础上,优化了督学队伍建设,细化了督导任务和指标,完善了考核机制,以乡镇以单位划分了10个学前教育督导责任区,做到40所幼儿园全面覆盖,旨在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促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