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3

03/20

17:26

来源:

市教育局政工科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教育局巩固拓展“四联四包”工作机制深入开展2023年领导干部“大接访”活动

相关链接: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拉萨市“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拉萨市巩固开展“四联四包”工作机制深入开展2023年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安排,畅通群众信访渠道、充分了解社情民意、进一步化解信访矛盾纠纷隐患,根据《中共拉萨市委作风办 拉萨市信访局关于积极有序开展316日领导干部“接访日”工作通知》拉萨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积极落实,局党组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拉萨市领导干部每月定期接访工作机制》要求,第一时间下沉到“联县包乡”所辖区,深入开展“大接访”活动,成功协调解决拉萨市江苏实验幼儿园2018年项目拖欠民工工资105万元的问题。

本次活动采取集中接访、个别约访、定点接访、适时走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实地和群众家中调查核实,同村“两委”班子、党员代表、脱贫户、农牧民群众座谈接访,听民声、解民忧。听取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困难和意见建议,了解群众切身关注的问题,现场为群众排忧解难。在开展“大接访”的同时,包村领导结合村居特点,以翔实的案例、朴实的语言围绕《民法典》《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宣讲,并深刻剖析了部分人员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根源和社会危害,使宣讲内容真正入脑入心,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党员干部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并强调村“两委”班子、各组组长、双联户户长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矛盾纠纷、疫情防控、山林防火等隐患排查工作,掌握好惠民政策、加强惠民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党的好政策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