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2

07/16

20:14

来源:

市教育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城关区教体局党组深入嘎玛贡桑社区开展“大调研”活动

相关链接:

为深入贯彻落实拉萨市推行领导干部常态化“四联四包”工作机制暨“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落实”活动部署会议精神,按照《拉萨市领导干部常态化“四联四包”工作机制》要求,2022715日,城关区政府副区长,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鹏及教体局科级领导,聚焦“政治引领、法治保障、德治教化、自治强基、智治支撑、民生保障”六个方面,进入嘎玛贡桑社区居民家中进行“大调研”活动。

杜鹏同志在居民群众家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此次“四联四包”工作的重要意义,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居民家庭收入、开销、养老、孩子就业、幼儿入学等情况,积极宣传党的各类惠民政策,仔细倾听群众提出的宝贵意见。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各族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此次“大调研”活动,深入群众宣讲党的惠民政策,排查矛盾纠纷,倾听群众心声,解决实际困难,与群众面对面谈心、交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做好入户统计和相关表格填写,准确掌握第一手资料,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