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2

07/16

20:11

来源:

市教育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达孜区克日村双语幼儿园开展采摘活动

相关链接:

贯彻落实“两正”“两思”教育实践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同时,让孩子们走进自然,感受夏日美景,712日上午,邦堆乡克日村双语幼儿园组织全体幼儿开展了“清凉一夏,快乐采摘”活动。

小朋友们手拉手,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桃树和种植区,在教师的带领下,孩子们犹如一只只欢快的小鸟穿梭在小树和豌豆地之间,相互协作、小心翼翼的摘下累累果实,放到篮子里,到处是欢快的笑声。采摘完后,小朋友们以班级为单位自己动手剥豆子,品尝劳动的喜悦。

此次活动,不仅使孩子们在体验劳动的艰辛后,享受丰收的喜悦,更帮助孩子们树立了爱绿、护绿的意识。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