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1

10/14

10:21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藏热小学开展 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拉萨融媒讯(记者丁增美朵)10月12日,藏热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普及网络安全防护知识,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活动中,组织每位班主任为学生上了一节“网络安全”主题课,教育学生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讲述网络安全知识、文明上网的方法以及安全上网须知。随后进行国旗下讲话以及社区民警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讲座,让学生了解沉迷网络的坏处,从而让学生明白怎样健康、绿色上网以及合理使用网络,提高了学生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号召全体同学科学理性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通过LED显示屏,帮助学生了解、熟悉、掌握必要的网络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学校组织学生创作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板报,生动的文字图画以及鲜明的色彩,突出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宣传周主题,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六年级学生索朗旺姆说:“通过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宣讲,我知道了不能沉迷于网络,并且要防止网络诈骗,小学生要做到不轻易把个人信息发布到网上,不要浏览网上的不良信息,不轻易相信网上的各种信息。”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