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2021

04/12

10:41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社会考生高考体检本月28日开始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 王雪)近日,记者从拉萨市教育局招生办了解到,2021年普通高考拉萨市社会考生体检工作将于428日启动,此次体检涉及的社会考生范围为考区在拉萨市的普通高考社会考生。在成都和西藏民族大学借考的社会考生体检安排将另行通知。

据了解,此次体检时间分为两次,第一次体检时间为2021428日上午8时、第二次体检时间为2021611日上午8时,体检地点均在拉萨市城关区色拉路武警西藏总队医院。因在内地就读等原因不能进藏参加428日体检的考生,可以选择参加611日开展的第二次体检(无须申请),届时,按照通知要求前往即可。两次体检均不参加,则视为自动放弃高考录取。

考生需持身份证参加体检,身份证信息与体检表信息必须一致。体检时,社会考生参检需要由家长陪同,但家长不得进入体检区域,须在医院外等候。需要注意的是,体检过程中如对自己的身高、体重、视力的检查结果有异议,务必要在体检现场当面向医生提出异议,身高、体重、视力不安排复查。由于特殊情况无法确诊的考生,需按要求进行复查,复查时间等相关事宜待体检结果出来后,另行通知。因此请考生务必在确认体检结果后离藏,通知复检但拒不参加复检的考生体检结果按前一次结论为准,后果由考生及监护人承担。

此外,体检结束后考生还需要前往拉萨市教育局招生办公室进行签字确认,参加第一次体检的考生确认签字时间为202156日、7日,参加第二次体检考生确认签字时间为2021615日、16日。体检确认信息表必须由考生或家长签字后才能建档,未对体检结论进行签字确认的考生,则无法参加录取。

责任编辑:袁忠兵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