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2021

04/11

10:38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师专开展“三更”专题教育学习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 余洋洋)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校“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取得实效,日前,拉萨师专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的形式开展了“三更”专题教育主题学习,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5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学校政工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为主题作了“三更”专题教育主题党课。党课围绕“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高校干部和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学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分析”“针对学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队伍建设的思考”3个方面展开。党课提出,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要突出政治标准、坚持事业为上、坚持选贤任能、严匡正人风气、坚持严管厚爱,全面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干部队伍;要坚持从强化职业道德、突出教学工作、营造创新环境等方面扎实开展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校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能力水平。

“深入开展‘三更’专题教育是区市党委关于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三更’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区市党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三更’专题教育,达到核心意识更加坚定、思想认识更加统一、践行宗旨更加自觉、遵守纪律更加严格,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学校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袁忠兵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