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结果公开

2020

11/05

11:32

来源:

拉萨市便民服务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全程帮办工作周报

10月19日-23日,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全程帮办共完成帮办代办事项140件,当场办结率为100%。

一、帮办代办工作情况

全程帮办窗口受理帮办代办事项140件,其中:养老保险查询及缴费7件,医保查询报销及补办共12件,老年卡7件,老年优待证5件,社保查询及办理8件,不动产业务13件,准生证办6件,边防通行证办理7件,违章查询8件,公积金查询及办理6件,民政业务6件,住建业务16件,就业推荐函8件,医师/护士资格证办8件,退役军人业务咨询3件,水电燃气缴费办理3件,工商业务办理7件,城管业务5件,编译2件,公证及法律援助办理3件。

二、意见建议情况

(一)上周整改情况。全程帮办工作人员共收集意见建议4条,其中:大厅设施设备类问题3件,大厅业务办理类1件,坚持即整即改的原则对有条件的已按照要求全部整改完成,对没有条件马上整改的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限期整改完成。

(二)本周收集情况。全程帮办窗口工作人员征求收集到企业群众意见建议2条,分别为:一是微信公众号西藏政务服务中没有不动产业务的相关信息,导致群众需先到市民服务中心咨询所需材料再来办理,增加了群众跑动次数。二是消防卷帘门上标语不显眼,群众容易乱按。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