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扶贫救助 / 扶贫政策

2020

06/08

10:21

来源:

林周县宣传部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林周县举办“五下乡”宣传服务暨脱贫攻坚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四讲四爱”活动办《关于针对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开展专项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引导易地扶贫搬迁群众进一步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生活,6月5日,林周县在卡孜乡易地扶贫搬迁点广场举办了“五下乡”宣传服务暨脱贫攻坚宣讲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塔清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宝忠出席活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公安局、县卫健委等20余家县直部门(单位)和卡孜乡、友邻乡(镇)的1200余名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中,卡孜乡易地扶贫搬迁点芒康组党支部书记旺吉紧扣“讲党恩爱核心”主题内容,综合采取举例、对比等方式方法,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西藏工作、深情关怀西藏各族人民等方面,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的核心、军队的统帅、人民的领袖,引导大家忠诚、拥戴、维护、捍卫核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五个认同”。

卡孜乡易地扶贫搬迁点随迁干部负责人、组织委员晋美次旦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内容,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服、用典型引领,从西藏各族人民衣食住行的逐日改善和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与日增进等方面,讲述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带来的实惠,引导大家进一步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依靠知识的积累和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县黑颈鹤艺术团和卡孜乡、江热夏乡、边交林乡的乡村文艺队表演了《幸福家园》《美丽的拉萨》《和谐的拉萨》等14个精彩绝伦、百看不厌、扣人心弦、引人入胜的文艺节目,整个演出令人赏心悦目、赞叹不已。义诊200余名农牧民群众、免费发放20余种价值5000余元的药品,发放茶杯、饮料、科普、环保、法治、工伤保险、林草知识宣传手册、养殖技术手册、农民工援助服务手册、农牧民享受财政补助优惠政策明白卡等农牧民群众乐于接收的物品、宣传资料共计10000余个(份、册)。

责任编辑:逄金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