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 / 政策信息 / 拉萨政策

2022

08/14

23:10

来源:

拉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2022〕第17号

相关链接:

广大市民、旅客朋友:

为更好保护全市广大市民和旅客朋友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拉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8月15日上午8:30开始,6小时内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新一轮全员免费核酸采样。请市域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等)依法履行防疫义务,积极主动参加本轮核酸采样,做到应检尽检。

请各位市民和旅客朋友持“藏易通”健康码,就近就便前往核酸采样点,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开展核酸采样。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采样期间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持“一米线”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核酸采样前半小时尽量不要喝水、进食,采样结束后请立即戴好口罩,进行手部消毒后有序离开。对拒不配合、不支持采样检测工作导致疫情传播的人员,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感谢您的支持配合。

拉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4日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