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象 / 活动大事记

2019

11/15

12:28

来源: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亮相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为期3天(1115—17日)的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今天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交易会展区面积达90000平方米,共设3866个展位,参展国家和地区达75个。其中,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组织区内各旅游局参加了此次国际旅游交易会。

在此次旅游交易会上,拉萨市旅游发展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受理旅游咨询等形式,大力宣传拉萨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民俗文化,提升拉萨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还有针对性地宣传了冬季旅游资源及冬游拉萨优惠政策。此外,在交易会现场,拉萨市旅游发展局还准备了特色文创纪念品,广大游客朋友可通过现场互动获得。

通过参加此次旅游交易会,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向八方来宾立体展示了冬游拉萨的魅力,以及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民俗文化,让更多游客喜爱拉萨、关注拉萨。

责任编辑:拉萨市旅游发展局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