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象 / 活动大事记

2019

10/30

12:30

来源: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老干部游拉北环线第二阶段活动上线啦

辉煌奋斗七十载,日新月异展新颜老干部游拉北环线第二阶段活动上线啦~~~

本次活动由拉萨市旅游发展局、拉萨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组织召开。

1030日,参观团队一行人参观了当雄黑帐篷、观看了《四季牧歌》剧,进行实地游览。

1、当雄黑帐篷

在大家的印象中,黑帐篷是西藏牧人最传统的居所。但这里有个十分新潮的黑帐篷,绝对颠覆你对它的认知。

黑帐篷是草原牧民们主要的住家形式,也是游牧民族历史文化的活化石。而当雄旅游文化项目行者·黑帐篷,是一个集观赏雪山草原风光、牦牛文化空间、景区VR体验、销售文创产品等为一体的全新游牧文化体验中心。

2、《四季牧歌》

剧场中弥漫着淡淡的藏香味道;挤奶、打奶、打酥油的姑娘用歌声唱出对大自然的感恩;剪羊毛、剪牛绒、织毡子的小伙儿用舞蹈表达对生活的热爱.......

原创游牧情景音画诗《天湖·四季牧歌》以当雄牧区群众一年四季的游牧生活为主线,共分为序《高原之宝》、春《游牧圣音》、夏《富饶之音》、秋《爱的妙音》、冬《游牧巡音》、尾声《天湖放歌》六个部分。在45分钟的演出中,当雄草原的游牧故事通过演员们的歌舞表演真实生动地还原在观众面前。

在活动中,参观团队一行人了解了大美拉萨丰富多样的景观,也看到了拉萨在大力推动旅游+扶贫项目上的决心和坚持。参观团队一行人表示,本次行程很有意义,衷心祝福拉萨旅游事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拉萨市旅游发展局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