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象 / 招商引资

2020

12/22

11:09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综合保税区参加第十二届加博会西藏自治区专场招商引资推介会

记者从拉萨经开区了解到,为加大拉萨综合保税区对外宣传推介力度、助推园区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促进拉萨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近日,拉萨综合保税区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西藏自治区专场招商引资推介会。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拉萨综合保税区宣传片,共同见证了拉萨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成果。拉萨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向与会客商详细介绍了拉萨综合保税区地理位置、规划面积、产业定位、未来规划及相关优惠政策等,为吸引更多外资外贸企业落户拉萨综合保税区拓宽了渠道、奠定了基础。

该负责人表示,今天的拉萨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期,刚刚获批的拉萨综合保税区也正成为高水平开放的主阵地,诚邀各位有识之士关注拉萨经开区、投资拉萨综合保税区,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拉萨综合保税区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跟进对接,深化交流洽谈,切实优化服务,提升承接加工贸易转移能力,实现互利共赢,努力为西藏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