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援藏 / 援藏信息

2021

04/07

16:22

来源:

江苏援藏微信公众号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前指动态 | 刘广民一行赴达孜慰问江苏镇江援藏医生

近日,江苏援藏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总指挥,拉萨市副市长刘广民与拉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戴专门驱车赶到达孜看望和慰问江苏镇江援藏医疗队队员。

刘广民向每位队员献上洁白的哈达,并与医疗队员一一握手,细心询问大家身体状况,并嘱咐队员:“只有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能更好地为藏族同胞的健康提供保障”。

在达孜医院的急诊室,刘广民仔细询问当地医院的门诊量及运行情况。刘广民一行来到援藏队员的宿舍,询问队员们生活上是否有困难,领导的关怀让援藏队员非常感动。援藏二十多天了,江苏镇江援藏医疗队一直受到来自多方的关心,医疗队全体队员表示:一定会努力克服高原环境下身体上的不适与远离家乡亲人的孤独,为达孜医院的医疗工作做出最大的贡献!

镇江市第九批对口支援达孜工作组组长、达孜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罗小兵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