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 / 防控信息

2022

07/04

10:03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防疫不力 古城区6家旅拍场所停业整顿

相关链接:

日前,绕赛社区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八廓所对该辖区绕赛一巷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排查,排查中发现该路段部分旅拍场所存在疫情防控不力情况,社区对娜拉·藏装写真等6家旅拍场所进行停业整顿3天。记者6月30日赴现场发现,已经有部分店铺完成整改恢复营业。

由于绕赛一巷约58米巷道内的6家旅拍店客流量大,绕赛社区将其设为社区疫情工作重点检查区域。据社区党总支书记土旦紧朱介绍,检查组在检查中发现该路段部分旅拍场所存在以下疫情防控不力情况。一是场所码未进行进出扫码登记;二是旅拍藏装循环使用未进行及时消毒;三是无场所码消毒登记;四是店铺存在脏乱差问题。

“前期按照‘先教育后整顿’工作服务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对该街面所有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对场所码的使用、物品消毒、店面环境等进行检查,发现6家店面均存在一系列问题,且多次教育无果。”土旦紧朱说。

检查组要求旅拍店要建立疫情防控台账,逐人逐客进行测温登记,查验藏易通、行程码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落实每日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后续如再出现类似情况将加大惩戒力度。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