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 / 防控信息

2022

06/06

09:46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电影院严把疫情防控关 让市民安心观影

相关链接:

电影院人流较为密集、空间相对密闭,是防疫重点场所之一。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我市各影院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把好疫情防控安全关,在满足市民观影需求的同时,全力保障市民观影安全。

“进入商场,请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请主动扫场所码……”记者走访我市某电影院见到,“小喇叭”循环播放着防疫温馨提示,提醒大家防疫不松懈。该影院在一楼商场入口处及二楼电影院入口处均设有影院防疫工作台,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值守,引导观众进入商场和影院需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一旁的工作台上摆放着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免洗手消毒液、消毒喷雾、影院观众信息登记表等防疫物品,观众们有序入场,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今天刚好有时间来看电影,电影院的各项防疫措施都做得很到位,这样我们观影也更加安心和放心,电影院属于比较密闭的场所,我们在观影期间也一定要配合做好个人防护。”市民孟祥韶说。

在该影院内随处可见“本影城已消毒请佩戴口罩自觉配合体温监测”等温馨提示牌,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按照消毒频次要求,正背着喷雾器对售票区、观众休息区等区域进行全面清洁消杀。同时,每场电影放映结束后,工作人员会立即对放映厅进行打扫,仔细对扶手、椅背、坐垫等重点消毒部位喷洒消毒液擦拭消毒。

随后,记者通过走访我市各大影院了解到,目前我市各影院都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提前做好预案,制定科学可行的防疫措施,明确应急处置流程,并按照我市相关要求及时进行动态调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落实健康码、场所码扫码查验、测温、一米线等防疫要求,认真做好公共环境卫生,加强清洁消毒,及时通风换气,确保市民放心观影、安心观影。

图为某电影院工作人员正在电影放映厅,对座椅扶手等重点部位进行擦拭消毒。拉萨融媒记者杨璐 摄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