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 / 防控信息

2022

06/13

09:33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 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确保乘客安全出行

相关链接:

为进一步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科学、规范做好防疫各项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乘客的身体健康和出行安全。

“尊敬的各位乘客,乘坐公交车时请扫场所码,请佩戴好口罩,谢谢配合。”在位于拉萨火车站的公交车首发站,广播循环播放着防疫提示。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每个发车点都放置有喇叭,提醒来往的乘客做好个人防护。在市民乘车前,司机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检查乘客的场所码,要求乘客正确佩戴口罩上车,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同时,公司要求在出车过程中,全体驾驶员按要求扫场所码,全程戴好口罩,共同营造良好公共环境。

“我们驾驶员上车时要扫场所码,戴好口罩。乘客上车时也必须要戴口罩、扫场所码,途中不能随意取下口罩,这既是保护自己,也是对广大市民群众负责。”公交司机赵小宏说。

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和相关要求,每一辆公交车出发前,都会安排工作人员对运营车辆进行消毒消杀,对驾驶员进行体温监测等,并做好登记工作,切实保障乘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巴桑多吉说:“我们公司对从业人员每周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同时,要求全员接种新冠疫苗。截至目前,除了有禁忌症及未到接种时间的人员以外,接种率达到100%。我们公司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通过交通运输途径传播扩散。”

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呼吁广大市民,在乘坐公交车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上车时主动扫场所码、乘车过程中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请广大市民互相监督、互相配合,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